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今天初十了,还没出门朋友你们行李箱是不是装了这些物品。

春节差不多结束了,相信很多伙伴已经开始工作了,不知道你们已经进入工作阶段吗?

对于外出打工小伙伴都知道很少回家,想在家好好陪陪父母,想等过完十五才出门上班呢!

很多人在家里呆习惯了,是不是对外面的口味还接受不了呢!不管是天气还是吃的,像我贵州的去了外面特别是什么广州,福建,浙江,吃的直接不习惯,辣椒不吃,就算天气也非常炎热。

今年回家过年,眼看准备出门了。可是父母暖暖的做法让我直接走不动啊,说了外面没有我们贵州的腊肉,香肠,大包小包怕我吃不上辣椒,弄了一灌,说了句孩子,在外面不管有钱没钱身体最重要,一定要吃好,不要饿着了,真的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啊!相信每家的小伙伴都是一样吧!

想着每年回家父母都装上外面的特产还叫记得叫同事们尝尝,父母暖心的话真的很感动。

所以我们每个小伙伴外出打工的,一定要记得随时问候家里面,人没到就算视频看见好好的他们也非常开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